豪華指數飆升!2008年式INFINITI M35更顯威脅(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8星期四)
即將於本月底登台的INFINITI 2008年式小改款M35,搶先舉行了媒體試駕活動,除了新鮮的後座體驗外,更開出250萬新台幣的預估價格。
坐進車室後座,中央扶手上的evian天然礦泉水、精心準備的核桃巧克力,仿若置身五星Hotel精心準備加長禮車般的享受,但這當然不是重點,後座獨立可調、可加熱座椅、電動後座遮陽簾、後座專屬八吋電動吸頂式螢幕、INFINITI原廠DVD影音播放系統附專屬無線耳機與遙控器,才是坐在後座的AutoNet試車組,此次試車首先要感受的精華!

小改款車型中,外觀主要變異處為車頭與尾燈造型,其餘包含氣壩、側裙等處,也皆有細部調整。
從後座開始的原意

的確,從後座開始的試車行程是相當新鮮的,藉由INFINITI原廠人員的專業駕駛,我們與2008年式小改款M35的首度相遇,就是以此特別的方式展開;會與過往駕駛座為主的試駕行程大相逕庭,歷經小改款動作的2008年式M35,後座的升級是驅使作此改變的主因。

將於本月底正式發表的2008年式M35,除了外觀部份的細節變異外,車室內的規格提升更是此次年式更新、小改款的重點;為了達到搶先曝光預先暖場的效果,INFINITI原廠人員特地於發表前夕,邀請AutoNet來趟「搶先」試駕之旅,雖然整體的性能表現維持原調,但更精緻的細處著墨、更上層樓的規格配備,也讓此次試駕擁有吸引魅力。

250萬新台幣預估售價

INFINITI 2008年式小改款M35,目前售價尚未正式確定,預估較先前車型小漲數萬,車價落至250萬新台幣左右,而此差價,主要在於以下的進化:外觀部份,08年式車款中水箱罩從原本水滴式改成雙弧式、下氣壩中央部份予以放大,並加上鍍鉻外環與蜂巢內格板,霧燈則同樣位於下擾流左右兩端、側裙式樣稍作修正;鋁圈雖維持18吋,但從八輻改為十輻;車尾部份,於尾燈排列與下氣壩設計稍作修改。

與外觀相較,車室內的變異相對較巨,首先最大改變為車內飾板,雖然依舊為紫檀木材質,不過改以深色處理;儀表板也從原本的黃色改為INFINITI家族現今通用、代表日本皇室最高精神的紫羅藍色;中控台的金屬色按鍵與飛梭旋扭也做了小幅精進;內裝配色提供米色與黑色雙選擇。

車載科技部份,車頂天窗後加上了八吋電動吸頂式彩色螢幕,另外還加載原廠觸控式DVD影音系統與衛星導航,而雨滴感應式雨刷,也列入了標準配備清單中。

C/P值更顯誘人

從上述清單可發現,08年式的M35,除了外觀上的重新設計外,內裝多了不少科技好料,在原本已相當優異的平台上更展豪華氛圍,如果預估售價準確,08年式的M35的確於C/P值上誘人,不僅對於直接對手威脅增加,對於一票歐系中型房車的壓迫力,相信也較過往更勝,畢竟在目前的時代背景下,買家有著更精準、更嚴苛的購車思維,如何於現今市場中殺出重圍,小改款的M35似乎做了不錯的示範。

不過這紙上談兵,當然還不能將小改款M35真正實力正式定論,精進後的M35表現如何?接下來的試車報導中,將為你精采分析!

輪圈尺碼雖然維持在18吋規格,但從八輻式樣改為十輻式樣,更添霸氣。
車室內基本鋪陳不變,僅針對配色做出改變,包含改為紫羅藍色的儀表、深色紫檀木飾板等。
後座同樣具有極為舒適的調整機能,此次改款車型中更加上八吋吸頂式螢幕、原廠DVD影音系統與無線耳機與遙控器等科技配備。
既然有了如此特別的「後座體驗」開場,AutoNet試車組當然也興致勃勃!走,一起感受全新2008年式M35去!

 
 
06/1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