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出招,VOLVO接招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2/2007星期四)
之前曾有消息傳出,FORD可能會出售旗下的VOLVO品牌,減少車廠的營業損失,但FORD的發言人在七月時卻對外強調,這個消息是空穴來風。不過,瑞典車廠VOLVO可不這麼想。

據CNNMoney.com的報導顯示,VOLVO內部正在籌備搶救計畫,如果真的發生轉讓事件,VOLVO將會嚴陣以待。在VOLVO的搶救計畫中,FORD必須要維持至少10%的所有權。「FORD必須保證在未來十年之內都不會放棄VOLVO的股份,由於現在的VOLVO與FORD在技術的結合上已經難分彼此,因此這是絕對必要的要求。」

雖然FORD目前仍否認出售VOLVO的意願,但是據消息指出VOLVO所採取的「瑞典補救措施」方案,已經進行幾個月的時間,未雨綢繆可能是現在唯一能得到的答案。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