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也搞復刻!英國SUZUKI推出2007年式樣RM250車手限量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2/2007星期四)
SUZUKI於2007年6月推出知名英國籍越野摩托車手Paul Edmondson的復刻版越野摩托車-RM250 Paul Edmondson。或許大家對於Paul Edmondson不熟悉,但是他曾經四度獲得越野摩托車世界冠軍,而SUZUKI也希望藉由RM250堅強的越野本領與Paul Edmondson的名氣,塑造出終極越野車款的形象。

RM250 Paul Edmondson復刻版越野摩托車,限量生產50輛,建議售價4,499元英鎊(約29.9萬台幣),車身外型與烤漆皆參考Paul Edmondson的「戰車」,搭載249c.c水冷單缸引擎,國際檔五速變速系統,配置金色烤漆鋼絲輪圈,輪胎規格前後輪皆為18吋,歸功於經過電腦精密運算的進排氣系統,扭力與馬力也較2006年式樣的RM250車款更為出色。此外,SUZUKI也夠意思地以半價提供專業懸吊改裝廠KAIS所製造的懸吊系統,供消費者進一步強化愛車的操控性能。

Paul Edmondson表示,很高興能夠有屬於我自己名字的越野摩托車上市,因為對於英國車迷而言,不時需要站著騎乘的〝Enduro〞越野摩托車是很重要的休閒活動之一,而且當消費者跨上RM250 Paul Edmondson時,也可以擁有如同我在越野賽事中的奔馳快感;〝Enduro〞便是越野摩托車的統稱。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