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2要塞七人?為抵抗Crossover而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7星期四)
LAND ROVER Freelander2據消息指出,將要推出七人座車型以對抗Crossover對手。
Crossover此車型級距的問世,乃是顯示了現今用車族群的多元思維,一車多用的機能,讓Crossover成為了目前車壇中的當紅炸子雞,甚至有取代傳統SUV的趨勢,此波潮流除了讓許多車廠紛紛推出新款跨界車款以外,對於傳統LSUV專業打造車廠們,也開始有了對應的政策。

Freelander2車長4500mm,卻可擁有1670公升的後廂空間,對於至入第三排座椅有所幫助。
LAND ROVER便是最佳的例子,雖然目前從最年輕的Freelander2車型,到頂級的Range Rover車款,皆歸屬為LSUV豪華休旅車級距,不過為了順應潮流,LAND ROVER開始有了動作,第一波就要從Freelander2開始!

雖然原廠還未正式證實此消息,不過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可靠情報表示,LAND ROVER將推出Freelander2的七人座車型,以對抗由MITSUBISHI與PSA合作推出的跨界三傑—Outlander、4007、C-Crosser以外,還有GM旗下的CHEVROLET/HOLDEN Captiva與DAEWOO Epica等七人座跨界對手。

不過問題來了,Outlander與Captiva分別擁有4640mm與4635mm車身長度,相較於Freelander2的4500mm長了10公分以上,Freelander2要如何在此有限的車室空間內塞入第三排座椅?不過也別忘了,Freelander2擁有著1670公升的後廂容量,較Outlander與Captiva兩車系皆不遜色(指五人座或打平第三排座椅比較),甚至有更出色的空間,因此要讓Freelander2塞入第三排座椅,首要問題是要解決第三排乘客的腳部空間。

加裝七人座的Freelander2之後,結合原有的優異on-road與off-road性能,將可使Freelander2面對Crossover對手有著更多的有利籌碼;不過目前此消息尚未作最後確定,如有任何新消息,AutoNet將會為你作最速的後續報導!

MITSUBISHI Outlander擁有三排座椅七人座車型,但台灣導入的為五人座車型。
CHEVROLET原廠相當強調Captiva七人座的空間優勢。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