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INFINITI G37/NISSAN Skyline Coupe,2008年第三季大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7星期四)
即將在今年下半年在台灣問世的INFINITI G37 Coupe,日本掛著NISSAN廠徽的Skyline Coupe則是在10月才會誕生,而為了與LEXUS一較高下,原廠計畫在2008年第三季推出敞篷車型,且同樣具備電動硬頂機制。

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資訊,INFINITI G37/NISSAN Skyline敞篷版其基本架構與雙門相同,依然維持標準四座內裝,配備和鋪陳大走科技實用風,動力則為最新的V6 3.7升,但B柱以後的車頂結構會作修正,採用無B柱電動硬頂收納裝置,所以行李廂置物容量可能比雙門版稍微小些;但原廠為了不增加容量上的負擔,硬頂結構將可能採用五片式,後窗為玻璃材質,並附除霧線功能。

不過INFINITI G37敞篷版可能會以北美市場為主,其他地區則在2009年起陸續販售,至於NISSAN Skyline敞篷版,原廠正在進行評估中,主要是怕與INFINITI導入日本時間相衝突,因此在未來於日本販售的應該就是INFINITI G37敞篷,而非上空的NISSAN Skyline。

當然,INFINITI在北美的最大敵手LEXUS,也計畫在同一時間推出IS-CV,也就是IS的雙門敞篷版,不過以INFINITI較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態勢來看,INFINITI G37敞篷似乎贏面較大。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