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你的目光!CITROEN C3特仕車上市!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2/2007星期四)
充滿個性的CITROEN C3 Pluriel Kiwi金屬綠!
英國CITROEN車廠有動作了!喜歡CITROEN C3 Pluriel敞篷車的車主絕對不要錯過!CITROEN C3 Pluriel最新Kiwi版搭配全新的亮眼外觀再一次佔領你的視線。C3 Pluriel Kiwi搭配全新金屬質感的黃色和綠色外觀顏色供選擇,包含造型鋁圈、奢華全黑真皮內裝和真皮手把再加上真皮方向盤;C3 Pluriel Kiwi款售價為14,690英鎊。

另外一款C3 Pluriel Cote d’Azur多了鑽石黑和象牙白兩種新色系可供選擇,內裝多了象牙白色已被可供搭配售價為12,950英鎊。CITROEN C3 Pluriel敞篷可以完全電動控的方式至全開模式,讓駕駛者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為了適應多變的天氣,車頂蓬可以迅速的開合,讓你甩帥的同時也不用擔心淋雨等問題。

CITROEN C3 Pluriel Kiwi和Pluriel Cote d’Azur搭載共同的1.4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75hp。全車系安全配備有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A〈電子煞車力輔助系統〉,加上四顆安全氣囊,讓駕駛者有最完美的保護。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