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ELF Hybrid日本全面改款,台灣無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7星期四)
你以為Hybrid只運用在一般乘用車上,那ISUZU ELF Hybrid可要打破你的觀念,因為商用車可是比傳統汽油引擎還乾淨,油耗表現也一點也不輸給乘用車。

於8月1日起在日本販售的ELF Hybrid,搭載原廠相當引以為傲的D-CORE動力心臟,也就原廠代號4JJ-TCS 3.0升柴油引擎,此引擎不僅輕量化,體積也小,但能發揮150hp/2800rpm馬力與38.2kgm/1600rpm扭力,而且符合2015年的燃油標準,每公升平均行駛11公里,這在同級車中可是表現最佳。

而增加Hybrid電動馬達和電池組後,ELF Hybrid於低速運轉時是藉由馬達驅動,以降低在都會區的污染,且Smoother-EX的手自排變速系統,在雙離合器的加持下除了提供駕駛人高度便利性,更能因動力傳輸更直接減少不必要燃油消耗,以達到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小化。

至於售價,當然是比一般ELF來得貴些,從日幣4907700圓起跳,也就是新台幣175萬元,所幸台灣並不會引進,否則落入叫好不叫座的下場就糟糕。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