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B-Class接班人出爐--BLK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7星期四)
未來B-Class接班人將命名為BLK,且更將推出多款衍生車型!
對於M-BENZ旗下A-Class與B-Class車系的未來,AutoNet作了長期的追蹤報導,匯整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未來M-BENZ將會整合A-Class與B-Class兩車型,並針對對手一系列與A3等車型推出更齊全完整的全新接班人,而此後續車型,我們更掌握了最新車名—名為BLK!

從過去M-BENZ一貫的命名法則,〝K〞字代表著Kompact德文,也就是英文的Compact之意,為緊致的、小巧的意思,因此如SLK、CLK代表的就是SL的小巧車型、CLK也正是CL的縮小車型;不過BLK,雖然仍是有著小巧的意味,不過原先B-Class便已屬小型車範疇,為何M-BENZ還要以此命名?目前仍無法得知,但這車名也須尚待最後M-BENZ原廠証實,方會作最終確定。

在原廠發布官方消息之前,我們就暫且稱此B-Class後繼車種為〝BLK〞,消息指出,BLK將會擁有豐富的車型陣容,包含雙門Coupe、三/五門掀背與敞篷車型,以對抗一系列家族。

BLK外型設計將延續W204新世代C-Class的外型,擁有豐富的肌肉感與銳利線條,且動力系統也同樣沿用C-Class配置,最頂級車款也將為BLK350,意味著C350上的那具3.5升V6引擎將會移植至BLK350上。

BLK的問世時程相信是車迷最關心的,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消息指出,BLK起初將會推出Coupe與掀背兩車型,問世時程為2011年!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