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喔!爸爸開〝大〞Colt Plus小孩開「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2/2007星期四)
〈中〉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左〉匯豐汽車總經理李榮華〈右〉順益董事長林正宗!
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為了體現〝Driving vision〞的全新品牌精神,今年暑假特別為小朋友規劃一系列兒童安全駕駛活動。除了於7月21日至8月5日的週末於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舉辦「MITSUBISHI駕駛樂YOYO」活動外,並將分別於8月25日〈六〉、9月1日〈六〉和9月9日〈六〉在北中南舉辦三場「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


活潑的舞蹈展開活動的序幕!
活動中規劃了真實的模擬道路,並耗資打造20部首創擬真的「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希望透過兒童駕駛體驗與互動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兒童安全,體驗人生第一次駕駛樂趣,進而培養兒童人生的駕馭遠景。

為了讓小朋友實現開車的夢想,中華三菱耗資新台幣300萬元設計、打造了20部以今年新上市的Colt Plus為藍圖的「Colt Plus歡樂電動BUBU車」。這款台灣首創的電動車延續中華三菱全球獨步的MIEV電動車新科技精神,以高效能產生動力,最高時速可達12km/hr。

車子擬真的排檔設計在模擬真實的駕駛環境中,小朋友可以踩煞車、進油門、打方向燈、倒退駕駛於模擬的平交道、加油站…等。當完成所有的闖關與體驗後,每個小朋友還可獲頒「MITSUBISHI小車手駕照。」

除了可以實際的體驗駕駛樂趣以外,在「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中還規劃了舞台表演,並邀請東森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與小朋友同樂。「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將於8月25日〈六〉在台北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並於9月1日〈六〉和9月9日〈六〉分別巡迴至台中Tiger City與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所有活動都免費,活動詳情請洽MITSUBISHI汽車網站(www.mitsubishi-motors.com.tw)或各展示中心!


中華汽車總經理黃文成致詞!
全體大合照!
體驗完全程小朋友還可獲得一張駕照!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