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New Mondeo榮獲英國年度風雲車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07星期四)
英國銷售量最大的專業汽車周刊Auto Express,日前舉行了2007年度新車大獎評選競賽,FORD New Mondeo在1100輛市售車中脫穎而出,不但獲得最佳家庭房車以及最佳旅行車二項殊榮,更一舉拿下2007年度風雲車的最高榮譽。Auto Express主編David Johns表示:「FORD New Mondeo 處處呈現輕鬆沉穩的駕馭品質;在行進中流露出的優雅、沉靜、流暢,即使是最佳的德國高級車也望塵莫及。其簡潔有力的駕馭感以及絕佳的引擎性能更是令人讚賞。此外,寬敞的車內空間及品質更是打敗所有競爭對手,優雅的設計及舒適程度讓每天的駕駛都是一種享受。」

在「最佳房車」獎項方面,FORD New Mondeo以最令人讚賞的kinetic design新世代動能美學的外型、科技化的車室設計、以及更精良與舒適並重的駕駛經驗,被Auto Express評選為同級車中最佳車款,凌駕所有競爭對手成為最佳房車。同時,FORD New Mondeo旅行車款,包含了所有旅行車所應該具有的特色- 車體大、實用性、裝載量大;從寬大的置物箱到聰明的滑門設計,FORD已經將車子的設計發展到淋漓盡致的境界,也讓FORD New Mondeo再獲得最佳旅行車的殊榮。主編David Johns認為,FORD New Mondeo充足的車內空間搭配五門掀背,比其他掀背車多了更多的彈性,而車身剛性造就了New Mondeo絕佳操控性與乘坐舒適感,在全方位兼顧之下,提升駕駛與乘客對New Mondeo的信任度,因此贏得最佳家庭房車獎項。

FORD New Mondeo於今年在歐洲上市以來,就造成了歐洲車壇熱烈的迴響,並持續在銷售上獲得佳績,此款被喻為福特有史以來以最高科技打造的車款,福特六和也已經確定導入國產,即將於年底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與國內車迷見面,屆時必定將在國內市場掀起強烈的FORD New Mondeo風暴。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