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買輛電動玩具車討好小孩好過耶誕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7星期四)
除了超級跑車以外,還有F1賽車!過癮吧!
耶誕節對於大多數小孩而言,除了放假的「實際收穫」以外,最值得期待的莫過於是收到禮物的興奮,雖然早已知道禮物不是聖誕老人從煙囪鑽下來放進襪子裡送的,但父母親總是為了滿足小孩們,會絞盡腦汁想出別出心裁的禮物;不過今年你可不用擔心了!因為來自英國的電動玩具車大廠—TOTCARS,為你設計了一系列精采的「車單」!

M-BENZ SL經典車款與PORSCHE跑車與LSUV皆納入車單中。
讀者別覺得奇怪,為何禮物會以車單形容?主要是因為TOTCARS以真實車壇中許多著名車款為設計概念,推出一款款令人心動的電動玩具車,從最入門的smart fortwo,到最頂級的FERRARI Enzo跑車,皆在TOTCARS所推出的車單中,說實在的,看到此琳瑯滿目的清單,別說是小孩了,相信許多大人也跟我一樣有著濃厚興趣!

TOTCARS此次推出的電動車,主要以12V規格為主,車型則包羅萬象,從SUZUKI Quad四輪沙灘車、smart fortwo、VW Beetle等一般車款,到PONTIAC Solastic、AUDI TT等跑車,還有頂級的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FERRARI Enzo夢幻跑車車型,甚至還有CATERPILLAR dump truck此類卡車。

TOTCARS所推出的電動玩具模型車,可讓三歲以上的小孩駕駛乘坐,採用電力驅動的電動玩具車,將可以4-5mph的速度前進,大約是7km/h的速度。

TOTCARS此玩具模型車除了可讓小朋友開開心心的玩樂以外,相信也可多少讓大人「一圓夢想」,不過此夢想有點縮水就是了…

沙灘車與女孩子喜愛的掀背小車同樣有推出。
一一介紹太麻煩,全數列舉讀者自己看囉!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