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真聰明!用〝小〞Colt Plus吸引大人買〝大〞Colt Plus!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2/2007星期四)
油門和煞車可別用混了!
有看AutoNet的網友們!還記得7月25日有報導一則「PEUGEOT堅信,品牌形象從小就要建立!」的新聞。中華三菱近日舉辦的「MITSUBISHI兒童駕駛樂園」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台灣的創舉。

方向盤、排檔桿、方向燈就跟真的一樣!
PEUGEOT英國分公司為了吸引買氣,在Alton Towers的展示中心旁,特地建了一座 Staffordshire主題公園,當然此一創舉是為了針對英國兒童而設立的,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從小就建立根深蒂固的品牌忠誠度。而MITSUBISHI也能藉由這次活動的舉辦,再度提升Colt Plus的買氣。因為小朋友要參加活動當然不可能自己開車或坐車去,一定是全家大小開著車一起出發。

小朋友開的開心大人當然高興,說不定家裡車舊了乾脆換輛新的。當然中華三菱不止Colt Plus一輛車,業代只要好好努力加上促銷專案的配合舊換新不是不可能。PEUGEOT 207兒童車在英國各授權經銷據點熱賣超過了5.8萬輛,如果活動進行的順利,在現在家有一小如有一寶的社會型態裡,趁勢推出「Colt Plus電動BUBU車」相信能增加不小的額外收入。當然英國PEUGEOT07玩具車只是個例子,畢竟風土民情不同,要全部複製可要考慮許多面向的!

英國PEUGEOT的交通公園!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