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拾夢記」,FORD Ranger參一腳!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2/2007星期四)
約克夏Castle Howard莊園豪宅歷史悠久。
英國FORD Ranger pick-up車型將在電影Brideshead Revisited(台灣譯為拾夢記)中,擔任負載及輔助的工具車角色,拍攝地點在約克夏Castle Howard莊園豪宅,Brideshead Revisited的工作人員與技術人員需要一輛實用且舒適的負重工作車,FORD Ranger為首選,FORD與英國廣播公司(BBC)做聯繫接洽後,提供兩輛FORD Ranger,在莊園外景拍攝地負責運送設備及工作人員,FORD Ranger Double Cab標準雙廂五人座設計提供舒適的空間及乘坐感。

FORD Ranger 的多功能,在Brideshead Revisited電影拍攝中能派上用場。
電影Brideshead Revisited(拾夢記)改編自Evelyn Waugh的同名小說,由Sir Michael Gambon 與Emma Thomas擔綱演出,預計明年發表;Castle Howard(霍華德堡)在Brideshead Revisited的 1981年系列電視劇中就被取為拍攝背景,當時所在地為Honourable Simon Howard(Honourable Simon Howard為Castle Howard的主人),1699年建造完成,由John Vanbrugh所設計。

FORD York商用車行銷經理Nigel Little指出,FORD Ranger 能在Brideshead Revisited裡協助拍攝,我們感到相當榮幸,對FORD來說也是一個難能可貴的經驗;FORD Ranger雙廂五人座車型擁有兩輪或四輪驅動選擇,動力性能相當優異,能在一般道路與越野道路輕易馳騁,且能輕易拖曳1公噸重量的物品,擁有最大三公噸重的拖曳能力,可輕鬆拖曳小船與摩托車。

FORD Ranger搭載2.5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33.67kgm/1800rpm最大峰值扭力,基本售價12,335英鎊。

Castle Howard莊園的典雅優美與Ranger的氣派相得益彰。
約克夏Castle Howard莊園豪宅閃耀的身影,投射在FORD Ranger 後照鏡上。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