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數得!VW推出全新商用車網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2/2007星期四)
VW近來重新規劃設計其商用車網站,並在網站中大量使用最新網頁製作技術,便利網頁資訊搜尋,而其設計重點之一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商用車款資訊,並且傳達〝Let’s Go To Work〞理念,讓商務用途消費者,覺得他們所擁有的VW商用車是獨一無二的,因而產生更多的認同感,也希望吸引更多未曾擁有過VW的消費者,了解VW所推出的商用車款。

此外,VW商用車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極為完整齊全,而不是只有介紹銷售中心與服務廠位置,它提供了包括各車款車身規格、售後服務、租賃服務、道路救援、分期付款等相關資訊。

VW營銷經理Hugh Fletcher表示,VW知道有許多消費者想要從網路中得到更多關於VW商用車款訊息,因此特地重新設計商用車網站,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資訊的需求,而VW各地經銷商也可以藉由這個網站,幫助VW商用車的推廣與銷售,可以說是一「網」數得。VW商用車網:www.volkswagen-vans.co.uk

值得令人玩味的是,商用車在一般人的刻板印象當中,商用車款的銷售手法趨於保守,並不被一般消費者所重視,而VW卻煞有其事地替商用車建立美輪美奐且資訊豐富多元的專屬網站,探究其原因,網路是新興的重要傳播媒體,有許多初創業或想換車的消費者會利用網站,搜尋各家商用車款的資訊,當然網站做的越漂亮,功能越完善,越能吸引消費者瀏覽,進而增加商用車的銷售輛,而且商用車網站的建立,也顯示汽車品牌對購買商用車消費者的重視。

台灣各家有出商用車款的汽車品牌,不妨借鏡如此新穎的銷售手法,說不定能刺激低迷的車市,帶來另一波銷售佳績...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