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今年度穩居市場第四的態勢已然成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07星期四)
農曆鬼月來臨前,向來是國內車廠重點促銷月份之一,因此各家車廠無不祭出強力促銷方案以爭取漂亮的銷售數字。

在這樣的市場低迷情況之下,唯獨HONDA異軍突起,7月份以3055輛的銷售成績,不僅創下重返台灣市場以來的單月銷售歷史新高。在全年第二旺季的月份中,只以三部車款仍創下市場佔有率9.3%的佳績,足見HONDA Taiwan幾年來默默的努力,已逐漸展現出穩健的成長潛力。

HONDA 7月的銷售成績不僅比上個月成長了12.7%,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82.7%,1~7月的累計銷售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29.3%,成為市場上唯一比去年成長的品牌,這樣的表現讓HONDA在今年低迷的汽車市場上格外引人注目。

HONDA今年以來的亮眼成績,CR-V的強勢銷售表現是主要的功臣,HONDA CR-V自今年1月底上市以來,不但打敗諸多房車,創下多月國內單一車種銷售冠軍,持續暢旺的買氣,在國內新車市場一片衰退聲浪中,更展現出不可多得的氣勢,7月份掛出了2031輛的成績,在SUV級距的市場佔有率,更高達近半的47.5%。

短短半年時間,在市場上的累計掛牌數已經達到10,781輛,快速的跨過萬輛的門檻,成為近年來新車上市僅見的新車蜜月期超過半年的車款,且後續訂單數量還在不斷地快速的累積中。

HONDA Civic在七月也交出了一張亮麗的成績單,掛牌數達857台的成績,足足比上個月成長了22%,這也是HONDA在7月份創下單月累計銷售新高重要的因素。在鬼月前的市場旺季中,HONDA旗下車款在各品牌促銷火力全開的包圍功勢之下,仍能展現出強韌的成長力道!


 
 
08/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