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 YONG Kyron小改新車智利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不久之前正式在韓國首爾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也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舉行中國首演的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SSANG YONG Kyron,日前正式宣佈在南美洲的智利發售,也成為拉丁美洲第一個上市的市場!

這款小改新車產品定位介於Actyon與Rexton之間,沿用原有Kyron的基礎,並且在車頭進行重大的改變,原廠希望小改車款可以具備濃厚的中型運動LSUV的豪華洗鍊感,結果就是把S-Class的車頭套進去,其實結合原有Kyron具創意的車身設計,反而讓整車的視覺感受更為均衡!

此外,這款小改新車搭載了來自M-BENZ技術的E-Tronic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動力系統技術也全來自M-BENZ,入門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2.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8hp,峰值扭力為30.9kgm,本體與台灣引進的Actyon完全相同。

另外,原廠也表示,今年第四季,當地也將提供來自頂級越野旗艦Rexton的2.7升六缸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176hp的最大馬力,而且全車系除了四驅版本之外,也提供入門二驅版本,提供當地的預算型買家選購。

至於第一批在智利當地上市的新車,主要以搭載2.0升柴油引擎為主,並且提供二驅與四驅,並且還有手排或自排兩種搭配,建議售價介於1299-1599萬智利披索,約介於新台幣83.5-102.7萬元之間。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