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RENAULT奪得Fleet World兩項大獎!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1/2007星期一)
一向是Fleet World大獎常勝軍的RENAULT,在今年出爐的Fleet World的評比中又得獎了!除RENAULT LCV的中堅車款─RENAULT Trafic,一如往常地又拿下Fleet World最佳中型Van的大獎之外,RENAULT今年成立的企業用網站─www.renaultfleet.co.uk,也拿下了最佳網站大獎,看來今年RENAULT又如往常一般,再度抱著Fleet World的肯定滿載而歸囉!

就如我們之前文章所提過的,Fleet World大獎是由產業專家、車輛研究專業成員與市場評價單位所共同組成的評比小組,針對車廠的一切與所推出的車款進行嚴格的評審,雖然RENAULT Trafic車系問世至今已有六年的時間,但現代感的車型設計,和多樣性的動力選擇(包括可輸出82hp和100hp馬力的1.9升柴油引擎、可輸出可輸出90hp和115hp馬力的2.0升柴油引擎、可輸出135hp和145hp馬力的2.5升柴油引擎,以及喝B30生質柴油2.0升dCi引擎),以及泛用性機能十足的車型搭配,讓RENAULT Trafic車系連續第五年受到Fleet World評審的肯定,拿下最佳中型Van的大獎,而這也是RENAULT Trafic車系近期繼伯明罕商用車展最佳商用車SPV部門的大獎之外,所得的最新獎項!

而甫於今年1月成立的RENAULT企業用網站─www.renaultfleet.co.uk,才成立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也同樣地拿下Fleet World的最佳網站大獎!而得獎的原因,就在於RENAULT fleet網站頗具親和力的操作介面,並以詳實的資料和多樣性的方案,提供給客戶適用的選擇,再加上RENAULT有別於其他網站,提供了免費的管理軟體供客戶下載使用,而這些亦是Fleet World評審團對RENAULT fleet網站如此肯定的原因。

AutoNet在此RENAULT奪得Fleet World兩項大獎囉!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