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KETEC X2 Arrow另類德國跑車上空馳騁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這類上空跑車,多數採用輕量化材質設計,想要有什麼豪華配備,對不起全數欠奉,不過以往這類跑車多以英國為主要產地,但我們今天要為您介紹的這輛TRIKETEC X2 Arrow可是純正德國血統!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來自於捯國Eschbach的TRIKETEC跑車廠,日前發表一款全新的X2 Arrow跑車,在此以前這家車廠創立於2001年,當初以打造高價位的三輪機踏車為主,這輛三輪的上空雙座跑車,看起來雖然與英國的AREIL Atom很像,不過有兩個地方絕對不一樣,其一是採用前一後二的三輪配置,而且車上的座位也採用少見的前後雙座配置!

這輛正式宣佈在德國境內發售的三輪操控機器,將以2.77萬歐元的身價發售,而且全數採用手工打造,動力系統包括來自smart roadster跑車的機械增壓引擎,具備達到82hp的最大馬力,還提供入門版本的自然進氣車款,最大馬力為61hp,根據原廠表示雖然配置以追求駕駛樂趣為依歸,不過這輛X2 Arrow依舊提供達到407公升的行李置物空間,並且全面將ABS防鎖煞車系統,以及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