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制霸二輪工藝,KTM新代理,全機種勁爆登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KTM向來以性能著稱並且是以越野機車挑戰各國勁驅打響名聲的,其參加國外各種賽事超過百次世界冠軍的頭銜,前幾年更積極投入MOTO GP的賽事,以一個新生來說在這個領域有如此的成績更讓人驚訝;有別於此賽事之外,其中Adventuret車款曾囊括五次達卡拉力賽冠軍。正因為KTM始終專注在其品牌精神「Ready To Race」的演繹上,因此造就了歐洲二輪精緻工藝另一個品牌的影響力,這股動能從歐洲各國、日本現正蔓延到台灣!

環宇動力股份有限公司,已獲得奧地利KTM母廠的授權,是目前代理KTM全機種機車及人身部品銷售的台灣代理商。為了要給消費者有全新的感受及積極建立鮮明的品牌形象,引進的機種除了越野車外,更增加了近年來越來越火熱的SUPERMOTO系列車型及造型獨領風騷的街車款,還有非常適合台灣路況地形的ENDURO系列車款,透過密集活動介紹及賽事參與直接接觸消費者,讓更多人可以親身體驗KTM的工藝魅力及剽悍性能。

未來的宣傳活動將展出KTM全系列的機種,並邀請奧地利當家車手表演瞠目結舌的特技動作,一系列的宣傳就是要KTM在台灣重新綻露鋒芒,讓鏗鏘有力的引擎怒吼聲再次地打動消費者的心!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