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世貿三館隆重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與中國經濟通訊社共同協辦的「2007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於18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本屆展覽總共邀集全球知名大廠166家,使用370個攤位,預計吸引約1.8萬人次之相關業者與車友前往參觀與採購。

本屆展覽整車品牌包括HONDA、SUZUKI、KTM、BIMOTA、PIAGGIO等,並且推出多款全台或全球首演新車,還有外銷整車品牌包括環宇動力、榮秋貿易與哈特佛,以及知名部件廠家包括世昌輪業、漢順、台灣金峰、優耐力等等,此外還有上百家來自內地、印度、巴基斯坦、越南等亞洲廠商,都參與本屆展會。

台灣機車工業之自製率超過九成五,零組件產業結構完整而嚴密,不僅可以充分供應中心廠台灣市場的需求,並且同時支援國際的拓展,深具全球競爭力,台灣機車產業具備四大特色,包括「Via-Taiwan Service」、「Made by Taiwan」、「改裝零配件」與「重型機車」等等。

邇來台灣機車零配件產業為了擺脫低價品競爭的態勢,全面強調研發與設計的優勢與領先地位,主辦單位特別配合展覽在展場二樓,舉行一場超值秀-「改裝機車大展」,展示了全球限定版本的義大利跑車MV Agusta F4CC,還有去年米蘭機車展的焦點2008 BIMOTA TESI 3D,以及結合嶄新概念的PIAGGIO概念速克達MP3,並且有數十輛價格不菲的超級改裝勁駒亮相。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