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ETTA MTX稀有墨西哥勁駒!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儘管因為生產成本方面的優勢,有愈來愈多大型汽車廠或是工業集團,都紛紛挺進墨西哥設廠生產成車,不過由墨西哥本土自行設計製造,並且以自有品牌名義上市的新車卻不多,本文主角 MASTAETTA MTX就是稀有的墨西哥製跑車!

根據MASTRETTA這家總部位於墨西哥市的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表示,這輛稱為MTX的全新跑車,完全由該工作室自行設計打造,而且完全以導入量產為首要目標,也是他們自1987創立以來的一個夢想,而MTX跑車也將在明年第一季正式量產,預計實車將在今年12月舉行的墨西哥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以純種跑車常見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為配置,這輛MTX搭載一具排氣量2.3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達到200hp的水準,而且完全採用輕量化設計的MTX跑車,車身總重僅有一噸,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可以在6-7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km/h,而且安全極速也可以達到230km/h的境界。

另外,還偷偷跟你說,當年New Beetle的概念車款VW Type 1就是由這家設計工作室負責成車打樣的喔!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