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好康!RENAULT送你門票看ING RENAULT F1車隊表演秀!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1/2007星期一)
相信只要是喜愛看F1賽事的朋友,一定都夢想能拿到廠商贈與F1賽場Paddock區域的通行證,不僅可以以離賽場最近的距離欣賞F1賽事,更可以享受F1最豪奢富貴的那一面!而今RENAULT要送你門票參加屬於RENAULT賽車部門的嘉年華會,雖然不是送你F1賽事的門票,不過這樣的好康可是很少見的喔!

在這個由RENAULT主辦的歐洲巡迴賽車嘉年華會中,你不僅可以看到RENAULT方程式2.0組和3.5組的賽事,同時也可看到眾多RENAULT參與各項賽事的經典賽車,在場上進行大比拼!更可以看到RENAULT的測試車手Jonathan Cochet,駕著ING RENAULT F1車隊去年的冠軍戰駒R26在賽道上表演!與此同時,主辦單位大會還會開放一塊展示區域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到R26的魅力!

而RENAULT亦會在賽場外設立一個專屬RENAULT的主體樂園,不僅可以讓遊客們可以操作模擬機,體驗一下駕馭RENAULT F1賽車的樂趣,同時也可體驗執行F1賽車停站補給時,與時間賽跑的刺激感!當然啦,RENAULT也會在會場設置兒童遊戲區域,以及舉辦演唱會…等活動,讓參加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玩得盡興!

而RENAULT預定從5月21日起,開始贈送RENAULT於9月8日、9日巡迴至英國Donington 公園賽道所舉辦的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活動,車迷們若想親身感受RENAULT賽車嘉年華會的魅力,歡迎上http://www.worldseriesbyrenault.com註冊拿免費門票!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