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集團Hybrid車款總銷售突破100萬
AUTONET記者:Trista(05/21/2007星期一)
最近TOYOTA總裁渡邊捷昭表示,目前TOYOTA旗下的Hybrid車款,在全球汽車市場累積銷售至今已超過一百萬輛,這是TOYOTA累積十年以來的成就。

1997年12月,TOYOTA推出首款Hybrid混合動力車款Prius,正式量產投入市場,隨著油價上漲、環保意識抬頭,以及部分政府提供補助,所以Prius銷售不斷成長,同時TOYOTA旗下也有不少車款推出Hybrid版本,後來Hybrid動力也開始受到關注,因此不少車廠也開始研發Hybrid科技,這也代表油電混合車在目前市場逐漸嶄露頭角。

也因為Hybrid動力的成功,所以TOYOTA打算未來要擴展Prius車系,而且TOYOTA預計今年的Hybrid車款全球銷售目標為43萬輛;在累積10年後,TOYOTA終於達到100萬輛的銷售目標,不過關於Hybrid車款,TOYOTA還有下一個目標,2010年將擴展Hybrid車款達到15款,同時也希望年產量達到一百萬輛。

而且在增加銷售量以及產量之外,TOYOTA同時也繼續發展更環保、成本更低的研發,而且除了現在汽油與電力的混合外,生質燃料混合電力也是TOYOTA未來的目標,目前TOYOTA也打算將更環保的生質燃料和零污染的電力結合。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