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大軍來襲!C-Class準備接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1/2007星期一)
等後多時,BRABUS全新C-Class改裝套件終於出爐!
BRABUS終於出招囉!自從M-BENZ新世代C-Class問世之後,許多改裝大廠接連的推出專屬的改裝套件,但受到諸多M-BENZ改裝迷所擁護的BRABUS改裝達人卻遲遲未出招,原來BRABUS想要一口氣準備整套好料的提供車主選擇,才會花如此多時間準備,有哪些精采改裝套件?文後分曉!

承襲一貫BRABUS改裝風格,新世代C-lass性能意味濃厚。
針對新世代C-Class,BRABUS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動力系統的提升動作,針對著頂級的汽油車款C280與C350,BRABUS推出獨自研發的4.0升V6汽油引擎改裝套件,透過安裝特別訂製的曲軸、活塞使得排氣量增至4.0升,汽缸蓋也須一併換置改裝品,搭配不鏽鋼的高性能排氣系統與金屬觸媒,最大馬力可以提升至332hp,峰值扭力更高達42.9kgm,較原先C280的231hp/30.5kgm與C350的272hp/35.7kgm皆進步許多,可於5.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與275km/h的極速。

柴油車型方面,BRABUS針對C200 CDI推出D2 (III)改裝套件,針對電腦晶片修改之後最大馬力可增加39hp達到175hp的水準,扭力則增加為39.3kgm;而C220 CDI車型經過BRABUS導入D3 (iii)套件之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195hp的表現,峰值扭力則為45.9kgm;至於最頂級的C320 CDI車型方面,則換上D6 (iii)改裝套件,最大馬力可提升48hp達到272hp的境界,扭力峰值則為60.2kgm,C320 CDI經過此般改裝後,0-100km/h加速過程只需6.9秒,極速則為250km/h。

除了動力系統的提升動作以外,BRABUS也按照慣例提供一系列多樣的輪圈選擇,從17吋一路直到20吋的皆有,並有著Monoblock VI、E、S等多種樣式,搭配著BRABUS獨家研發的跑車化懸吊與車體結構拉桿等,提供更上層樓的運動性能。

高性能的煞車系統同樣也是BRABUS提供給新一代C-Class的好料,有著兩種等級的煞車系統,可有效的提升制動效能;外觀部分導入BRABUS風格外觀套件,全車空力套件經過空氣力學設計測試後,可有效的增加車身下壓力以提供車身穩定性,側裙則可整合LED照明燈光,營造出獨特的氛圍,車外後視鏡也可加價選購碳纖維外罩,進一步的提升個性與性能味道的營造。

內裝部分以Mastik與Alcantara高檔皮革為主,搭配著BRABUS優質的改裝精品,如腳踏組、方向盤與迎賓飾板等,而由於性能的提升,極速高達330km/h的儀表板同樣可提供車主選購!

動力改裝當然是重點所在,但外觀空力套件同樣不可少。
內裝方面充斥了BRABUS的精品改裝部品。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