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GEN.2全新年式車系正式於英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07星期一)
對於馬來西亞第一國產車品牌PROTON來說,英國算是歐洲最重要的市場之一,而前兩年推出的新世代小型掀背房車Gen.2,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也在國際市場上取得不錯的銷售成績,在台灣也由總代理寶騰蓮花汽車正式引進銷售,在內地也將在不久後由金華青年汽車現地生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07.5年式的小改款Gen.2小型掀背房車,在日前已經於馬來西亞國內市場發表,海外版本率先於日前宣布在英國市場發售,產品包裝則予以精進,以提供更為優異的產品競爭條件,在外觀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與LED尾燈組合,還有新增的深色系車室內裝等等,大幅提昇這輛個性化運動房車的視覺特性,當然還有全新設計的專屬款式鍛造鋁圈組合。

此外,在英國銷售的全新2007.5年式新車,全面將真皮材質的深色座椅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儀表座與內裝新款式飾條,也出現在新車上,營造更具整體感的運動風格。

此外,全新配置可以播放MP3格式CD音響,也換上德國BLAUPUNKT品牌的高檔主機,還有可以加價選配的無線藍牙車用整合通訊系統等等裝備,動力系統方面,英國 銷售的2007.5年式新車,提供入門車款1.3升與1.6升兩舉 Campr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且全面經過英國跑車品牌LOTUS重新調校,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10hp與15kgm左右。

另外,在英國當地全新2007.5年式Gen.2運動房車,全面享用原廠三年10萬公里的新車保固,建議售價則由8995英鎊起跳。


 
 
05/2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