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變身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5/2007星期二)
在三月的時候,FIAT Panda 1.3被英國環保交通運輸協會票選為「英國最綠」的車款。

在去年年底時,WRC兩屆冠軍Miki Biasion選擇以FIAT Panda的柴油版參與Dakar賽事。Biasion選擇駕駛FIAT Panda出賽,在當時令許多人不解。選擇柴油的原因,無需多說,節能這一項優勢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在極具挑戰的Dakar賽事中,FIAT Panda似乎不是特別顯眼的選擇。

但Biasion之所以會駕駛Panda征戰Dakar賽事,Panda 3100磅中的車身,以及三個備胎和42加侖的油箱,可能是Biasion選擇駕駛它的原因。現在,這台車子還要朝更「健康」的目標邁進。那就是改裝為電動車。

據消息指出,瑞士的MES-DEA公司打算拿電動小型車Xebra的電池,裝在Panda的身上。該電動車的價格目前暫訂在2.5萬歐元。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