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打算在巴西製造第二間新工廠
AUTONET記者:Trista(05/15/2007星期二)
HYUNDAI延宕多時的捷克工廠計畫,於日前開始動工,最近HYUNDAI則把目標放在金磚四國中的巴西,考慮在巴西建造另一間新工廠。

巴西新工廠計畫將是HYUNDAI全球戰略擴張的一部分,預計未來這間工廠將年產10萬輛車;HYUNDAI最近在巴西的組裝工廠才剛完工,這是HYUNDAI在拉丁美洲的第一間工廠,而在短期間內HYUNDAI還打算興建第二間工廠,可看出HYUNDAI對於南美的野心。

HYUNDAI總裁鄭夢九表示,HYUNDAI希望在持續擴張的經濟合作下,擴展在拉丁美洲的市場地位,建造年產量10萬輛的工廠也有可能是計劃之一。

近年來成長幅度驚人的HYUNDAI集團,所展現的能量與野心相當驚人,在達成了全球第六大的目標後,不斷繼續向上發展,不僅上個月高調表示在東歐的發展,包括KIA在斯洛伐克工廠正式開幕,以及HYUNDAI在捷克開始動工;由這項消息看來,未來巴西也將成為HYUNDAI海外根據地之一。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