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ERCARS LaBala自己可以動手作的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7星期二)
別懷疑,其實很多歐美的老外,都可以直接向原廠訂購所謂的SKD整車全散件,自己在家裡的車庫打造愛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的Z鳳凰城的GRABERCARS跑車廠,日前就正式宣佈他們旗下推出的全新上空雙座跑車,除了成車之外也開放SKD整車全散件的訂購,不過這個價錢不包含動力系統在內!

根據GRABERCARS表示,這輛稱為LaBala的小跑車,成車採用的是來自TOYOTA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並且還具備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可達到170hp的水準,而且全車採用輕量化的材質,空車總重僅有681公斤,所以這輛跑車可具備每公升8.8hp的優異馬力重量比,每公升引擎排氣量容積效率也達到106.3hp,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可以跑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3秒的優異成績!

此外,優異的前後配重(前35與後65)比例,讓這輛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小跑車,除了車身尺碼比LOTUS Exige還小(3149X1701mm)之外,搭配達到2489mm的長軸距,提供比美中型跑車的優異行路穩定性表現,不過有趣的是,截至目前為止GRABERCARS並未公佈動力系統的全組件建議售價!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