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今年推出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5/2007星期二)
LAND ROVER於2006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一套叫做「Land e」的hybrid油電複合式系統。

據消息指出,LAND ROVER在今年底便會順利推出一台使用到Land_e技術的汽車。雖然只會屬於測試模型,但對以剛毅越野風格聞名的LAND ROVER來說,實屬向前跨了一大步。

Land_e雖然延續了LAND ROVER一貫的四輪傳動越野特性,但這一次可說是外剛內柔,使用內斂的環保節能hybrid系統,有別於以往貫徹如一的至剛至強。而這套hybrid系統,正巧與SATURN Vue和Aura所使用的BAS系統相近。

另外,與其他hybrid系統一樣,這套系統以可藉由停車時間充電。LAND ROVER訂下的目標是要改善像Freelander這般大小的車款,其系統的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至150 g/km,並減少生產成本。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