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股東們拒絕PORSCHE的收購價
AUTONET記者:Trista(05/15/2007星期二)
目前VW集團內部一致通過拒絕PORSCHE接管VW的價格,VW集團董事們均認為,VW的價值超過PORSCHE所提出的價格。

PORSCHE雖然已經擁有VW集團超過30%的股份,但是PORSCHE還想要再繼續增資買VW股份,可以PORSCHE只打算利用每股100.92歐元購買VW股份,但是VW每股市值大約在111至112歐元之間,所以如果PORSCHE打算用低於市值10歐元的價格買VW,理所當然會被VW董事們拒絕。

以目前的狀況而言,PORSCHE購買VW集團可說是百利無害,例如像去年PORSCHE就因為VW賺進了27.5億美元,再加上VW和PORSCHE之間技術共享,包括Hybrid科技,以及VW集團現在於同一個組裝廠生產PORSCHE Cayenne、VW Touareg及AUDI Q7;所以或許PORSCHE衡量之間利害關係後,或許會願意提高收購金額,不過當然也有可能就此罷手,至於接下來會有什麼變化?AutoNet將會繼續為網友報導。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