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carsforsale網站什麼中古車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5/2007星期二)
你曾夢想要買一台1970 年式LAMBORGHINI Miura S的中古車嗎?或是想要開著一台1949年式 Willys JEEP CJ-3A越野車上街兜風嗎?但是就算你有錢,你也不知上哪找這種既經典有型,同時也有些年份的中古車款,但有個中古車’網站就是有本事提供一大堆希奇古怪的中古車供人選購,而那網站就是www.classiccarsforsale.co.uk。

Classiccarsforsale這個註冊於英國經典中古車拍賣網站,其實是一個類似eBay功能取向的中古車拍賣平台,他與700個中古車經銷商或賣家(裡面包含200個非英國本土的經銷商)合作,將各家中古車經銷商最具特色且代表性的經典車款的拍賣訊息刊登在網站上,並提供聯絡方式讓買家與賣家相互聯絡,所以你會發現網站上的經典中古車從1904年式的 Talbot 11hp Four-Seat Tonneau,到1987年式的 BMW 325i Convertible都有,真的符合「什麼中古車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新聞標題,無怪乎這個網站雖才成立短短5年,卻有單日50萬人次的點閱率!Classiccarsforsale這個網站真的很不簡單!

想要找台經典又有型的中古車嗎?上www.classiccarsforsale.co.uk找找看吧!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