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派出復興大將Outlander 3.0,首批限量200輛!
AUTONET記者:Trista(05/15/2007星期二)
MITSUBISHI在日本市場的復興大功臣Outlander,上市後就獲得日本消費者的青睞,在日本以外市場也引起銷售熱潮,中華三菱在不斷向原廠爭取下,終於引進日本原裝進口Outlander,並於5月19日正式在台上市!全新上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 3.0售價為129.9萬,目前全台首批限量200輛!

MITSUBISHI第二代Outlander是由全新Lancer平台所衍生的第一款車型,這款新底盤是和DAIMLER CHRYSLER集團共同合作,CHRYSLER旗下同樣使用這款底盤的車款,包括JEEP Patriot、Compass,以及DODGE Caliber;而且MITSUBISHI也因為第二代Outlander的成功,吸引法國PSA集團與MITSUBISHI合作,所以MITSUBISHI日本除了生產Outlander外,同時還負責生產PEUGEOT 4007和CITROEN C-Crosser出口歐洲;由此可看出MITSUBISHI Outlander是MITSUBISHI全球戰略的重要車款。

全新原裝進口的MITSUBISHI Outlander採用MITSUBISHI新開發的3.0 V6引擎,搭載MIVEC可變進排氣控制系統,最大馬力輸出可達223hp,最大扭力為28.1kgm,搭配六速手自排,而且方向盤擁有換檔撥片,讓車主能夠感受更進一步的駕駛樂趣。

Outlander還採用AWC(All-Wheel Control)系統,整合2WD/4WD電子旋鈕切換裝置,搭配A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此外Outlander的RISE高剛性車體在安全結構設計上,兼顧車體內外的最佳防護,同時擁有八角直樑設計、多處撞擊吸震區、門框強化結構,均能提升Outlander的安全性,並且充分保護乘客與駕駛安全。

除了駕駛樂趣與安全外,Outlander也提供多項智慧科技,例如Smart-key自動感應開啟車門、雙筒式恆光儀表板結合智慧型車行電腦,清楚呈現行車資訊;中控台提供整合式音響面板,搭載Rockford Fosgate高級音響系統,擁有DSP數位音場處理外,還有「車速連動音質補正」機能,以及650W獨立高功率擴大機,並且透過全車九支喇叭(包括10吋單體、20公升獨立共鳴箱的超重低音喇叭),展現完美的聽覺享受。

Outlander 3.0還擁有超越同級車款的機能化設計,包括尾門上下對掀設計,以及One-touch自動收折第二排座椅的智慧型設計;下尾門可以負重200公斤,同時降低上下置物的高度,增加置物便利性,符合日常生活的實用需求。

在機能方便、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下,Outlander 3.0還打破大車耗油的迷思,在經濟部能源局公告的油耗測試結果中,Outlander 3.0平均油耗11km/l,勝出同級距SUV車款;想要了解Outlander 3.0的如何為MITSUBISHI進行復興大業?可別錯過這個機會。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