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莊!Andrew Jordan奪下英國Rallycross冠軍盃挑戰賽第二戰桂冠!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5/2007星期二)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Andrew Jordan在英國LYDDEN HILL賽道上拿下Rallycross冠軍盃挑戰賽的開幕戰的事嗎?而今在第二戰中,Andrew Jordan又再度憑著他的能耐,駕著他的FORD Focus賽車在Pembrey賽道上再度拿下Supercar組別的冠軍,成為目前英國Rallycross冠軍盃挑戰賽的強者之一。

雖然Andrew Jordan在本場賽事的75%賽程中一直保持領先地位,不過他在參與第二段qualifying heat時損毀他的FORD Focus賽車懸吊,以致於他提前退出賽事,不過他還是憑著退賽之前的好表現,拿下Supercar組別的冠軍。而Dave Bellerby也延續他上一站的實力,同樣地以他的LOTUS Exige奪下Supermodified組別冠軍,並與Andrew Jordan同為二連莊的霸主之一!至於Stock Hatch組則因發生多起意外事故並造成多台賽車損毀退賽,在大會考量下決定停跑該組賽事,至於成績結算則可能已排為賽成績總合為準,這意味著拿下排位首位的Ash Simpson可拿下Stock Hatch組冠軍,而Ben Rennison則奪下Junior Rallycross組冠軍。

至於Andrew Jordan和Dave Bellerby會否在英國Rallycross冠軍盃挑戰賽持續三連霸,5月28日LYDDEN HILL賽道見分曉!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