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氫氣燃料電池車將抵英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5/15/2007星期二)
英國BMW最近將歡喜迎接新車入門。這台車不是別人,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Hydrogen 7氫氣燃料電池車。這也是全球第一批氫氣燃料高級車款。

據消息指出,八台BMW Hydrogen 7氫氣燃料車會在下星期抵達英國。這批零廢氣排放量的高極節能車款,可說是BMW的淨化能源計畫中的一部份,預計屆時會有100輛氫氣燃料車。而這一百台氫氣車在BMW計畫裡扮演吃重的角色,主要是因為這些車款將在一般七系列車款的生產線製造。

英國BMW的總經理Jim O’Donnel指出,這幾台氫氣車選對了時機來到英國。當地的政、商和媒體皆對未來能源走向擁有高度的興趣,BMW Hydrogen 7無疑地搭上了這一股熱潮。另外,車廠現今對於淨化汽車動能這回事,也是極為投入。BMW的氫氣車從概念演變為實體,更是對汽車工業的一大鼓勵。

這一批液態氫氣燃料電池車,將會開始在英國進行一連串的推廣活動。今夏幾個高曝光率的活動中,都可見到這幾台氫氣車的蹤影。另外,BMW也會選出幸運的車主來親身駕駛氫氣燃料車一段時間,看看零污染車和一般的汽油車款開起來有何差異。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