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小寶貝Agila改款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7星期二)
當年以空間多變的都會迷你車為訴求,以上一代SUZUKI Wagon R+,也就是與台灣國產化Solio共用底盤的原始車款為基礎衍生的第一代OPEL Agila,其實在歐洲市場上市以來銷售表現,一直不是很讓德國原廠滿意,所以在第二代的Agila產品策略上大轉彎,改以新一代SUZUKI MR Wagon為基礎重新設計,日前也同步發表英國右駕的VAUXHALL版本!

這款全新世代的OPEL-VAUXHALL Agila,預計將在九月份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隨後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在歐洲市場發售,全新世代的 Agila都會迷你小車,車身尺碼比原有車款長大一些,由第一代的3500X1620X1695mm,提升為3740X1680X1590mm,可以說變長變胖就是沒有變高,當然在歐洲市場最重要的競爭對手,就是來自義大利的FIAT Panda!

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世代的OPEL Agila提供三具動力心臟,包括入門的1.0升(直列三缸65hp)與1.2升(直列四缸86hp)汽油引擎,以及排氣量為1.3升、來自 Corsa車系的CDTi共軌柴油引擎(75hp),初期僅有1.2升汽油版本提供自排變速系統配置,這也是Agila車系第一款自排車。

此外,原廠還將在2008年的新車配備清單裡,提供包括前座四具防護氣囊與ESP動態穩定系統等選用配備,OPEL歐陸版本預計車展後發售,英國VAUXHALL版本預計明年初開始交車。

日本國內的SUZUKI MR Wagon Wit車型。
第一代OPEL Agila,與國產化Solio血緣相當接近!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