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Colt為基礎,MITSUBISHI要出低價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7星期二)
對於許多車廠來說,現在都要投入平價車的領域,雖然還是有些集團喜歡生產單位利潤高的豪華車款,不過回到原點,汽車畢竟是講究大量生產的工業產品,要想在全球車壇穩住陣腳,這年頭可不能在平價車市場缺席!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 MITSUBISHI將以經濟省油的Colt小車平台為基礎,打造一輛專供亞洲與新興汽車消費國家市場銷售的平價車款,這項計畫預計將在四年內成形,MITSUBISHI Motors預計這款經濟型小車的建議售價,應該要控制在約8000美元左右。

此外,MITSUBISHI Motors也將推出一款以現行Colt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並且銷往包括歐美等主要的汽車市場,不過三菱自動車原廠並未進一步說明,將來會在哪些國家或地區境內投產,當然這項計畫又不免讓人想到RENAULT集團成效顯著,而且不斷擴張產銷國家的另外一輛世界車 DAICA Logan!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