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2007推出2007年春夏旅行精品系列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5/2007星期二)
隨著夏日艷陽的腳步一步步逼近,您是否已蠢蠢欲動,計畫來場浪漫之旅呢?M-BENZ即日起推出由2007年春夏旅行精品系列—MB時尚行李組,由知名品牌Samsonite專為M-BENZ設計製造,不僅擁有專為旅行者設計的收納需求,與高雅迷人的外型設計,與MB相同嚴苛的高品質保證,更提供長達十年的全球保固,伴您度過每一段愉悅的旅程!

M-BENZ 2007春夏旅行精品系列,包括手提行李袋、直立式行李箱、拉桿式行李箱、筆記型電腦提袋、盥洗包、仕女包等,皆由全球知名的行李箱專業品牌Samsonite設計製造。兼具實用與美觀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直立式行李箱的獨特可旋轉四輪設計,靈活的滾輪在拉動行李時不用費力;伸縮性的行李箱,可提供額外的容量;內部西裝袋,足夠容納3到4天的旅行衣物,可以妥善懸掛套裝,讓旅程倍感舒適。

所有M-BENZ 2007春夏旅行精品系列皆已通過嚴格的測試,為了提供消費者最頂級完善的品質服務,凡購買本系列產品的消費者皆可享有Samsonite十年全球保養條款的保障,只要符合保養條款範圍內的品質問題或缺陷,Samsonite將提供免費的產品維修或更換產品等全球性服務。

M-BENZ 2007年春夏旅行精品系列自即日起已於全省各授權展示中心陳列販售,歡迎所有喜愛M-BENZ及熱衷旅行的朋友們,前往全省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授權精品展售中心參觀選購,或是洽詢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