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速報-SUZUKI Splash首發!
AUTONET記者:Trista(05/15/2007星期二)
專門以生產小車出名的日本車廠SUZUKI,瞄準歐洲小車市場,在去年巴黎車展推出名為水花的動感概念車─Project Splash,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首發量產車款Splash,預計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這款動感小車結合SUZUKI Swift的科技和以往SUZUKI在小車市場領導地位的知識,Splash將跳脫SUZUKI過去成功的車款框架,為SUZUKI帶來滿足歐洲消費者的新概念,包含寬廣空間設計、簡潔俐落、時尚、流體力學、品質、駕駛樂趣、性能,以及環保概念;安全配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ESP電子穩定系統等。

全新SUZUKI Splash是SUZUKI全球市場策略中的第四款新車型,以〝Way of Life!〞作為SUZUKI的設計理念中,同樣以此為概念的車型還包括Swift、Grand Vitara和SX4;SUZUKI Splash底盤源自於Swift sports版,車身尺寸為3700mm X 1700mm X 1600mm,提供寬廣且舒適的車身空間。

SUZUKI Splash提供三款動力配置,包含1.0升12汽門三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65hp;1.2升16汽門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86hp;第三具引擎為1.3升16汽門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75hp。這三款引擎均搭載5速手排變速系統,二氧化碳排放在140g/km至120g/km之間。

這兩具汽油引擎為SUZUKI全新的下一代引擎,柴油引擎則是由GM歐洲授權,SUZUKI在印度生產的柴油引擎;Splash將在SUZUKI匈牙利廠生產,SUZUKI預計在歐洲年銷售量為6萬輛。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