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Lady’s Club五月活動起跑!邀你手牽手、「趣」看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5/2007星期二)
身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女性車主俱樂部,FORD QualityCare中的Lady’s Club專以女性用車的角度關懷所有旗下的女性車主,且除了最完善的保養維修以外,每年更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姊妹聚會」活動;而今年Lady’s Club的北部聚會即將展開,除了同樣熱鬧活潑的同樂會以外,Lady’s Club更邀你以「用愛心、為孩子、作公益」為出發點,一起手牽手、「趣」看戲!

今年FORD QualityCare發揚「就是為你用心」的精神,特別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合作,邀請50位小朋友與Lady’s Club車主們同樂,並發起Lady’s Club愛心捐書活動,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捐贈,讓更多的還自可以有充實豐富的生活。

此次的活動內容相當多元,希望藉由多樣精心設計的遊戲邀小朋友同樂,包含有:
阿忠布袋戲,好戲開鑼!
端午香包:趣味DIY!
緊張刺激,有獎徵答!
貼心關懷,愛車健檢活動!


此次FORD Lady’s Club北部歡聚會,地點及時間如下:
地點:救國團復興青年活動中心(桃園縣復興鄉中山路一號)
時間:96/05/27(星期日)
報名方式:96/05/05-96/05/22(額滿為止)
諮詢專線:0800-032-100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