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名爵MG不只中國造、英國造,還要美國造與俄國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5/2007星期二)
南京名爵MG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的會場。
其實在不久之前,南京名爵位於中國南京浦口的總廠,以及原有位於英國長橋的MG廠都已經宣布運轉,而原本計畫的美國廠,目前尚未定案,結果又傳出新生產基地的消息?

MG位於英國長橋廠的TF生產線。
其實,對於南京名爵MG汽車來說,中國內地市場或許難以滿足過去這段時間投入的大規模資本,而日前可又傳出全新消息,因為南京名爵MG汽車已經同俄羅斯的 AVTOTOR汽車集團簽約,將於俄羅斯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建立全新的生產基地,生產南京名爵MG品牌旗下的汽車,除了供應俄羅斯境內銷售之外,還將外銷至獨立國協境內的其他加盟共和國市場銷售。

根據這項由中俄雙方簽訂的合約顯示,這座位於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的新廠,預計將建立初期年產量2.5萬輛的新生產線,主要投產南京名爵的MG7豪華房車,爾後將陸續投產其他新車,但未來是否也加入供應西歐市場,還要進一步確認。

此外,這家俄羅斯的AVTOTOR汽車集團,不久前才正式與中國奇瑞汽車合作,在俄羅斯境內建立生產線,目前已經現地生產奇瑞瑞虎Tiggo休旅車款,提供俄羅斯與獨立國協其他會員國汽車市場銷售,該廠更將成為未來奇瑞進軍歐洲其他市場的跳板!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