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報名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5/2007星期二)
M-BENZ一年一度的盛事-「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即日起熱烈展開報名。這項國內車界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業餘高爾夫活動,已堂堂邁入第16個年頭,今年的賽事將由6月6日在北區舉辦的預賽揭開序幕;台灣區決賽訂於6月29日於大溪鴻禧高爾夫俱樂部盛大舉行,歡迎充滿愛心且熱心公益的M-BENZ車主們踴躍報名參加!

「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每年都吸引上千位喜愛高爾夫球運動、又饒富愛心的M-BENZ車主競逐代表資格-決賽男子個人組冠、亞軍,以及女子個人組冠軍之車主,將可代表台灣前往澳洲參與M-BENZ亞洲區複賽,並爭取親往德國角逐世界盃總決賽冠軍的寶座。去年,台灣代表團在德國司圖加特戰果輝煌,車主黃阿綿小姐抱走B組優勝獎座、而台灣代表團更奪下團體賽國家隊的冠軍獎盃,成績斐然,更令人期待今年M-BENZ車主們的優越表現!

今年的預賽賽程將從6月6日由北區預賽起跑;由於歷年來的車主報名人數都相當踴躍,因此今年北區將舉辦三場預賽,緊接著在南區及中區分別舉行一場預賽;精采的決賽則訂在6月29日在大溪一較長短。為了鼓勵車主參與並增加比賽的趣味性,賽事中將穿插「一桿上果嶺趣味競賽」項目,以趣味的方式募集善款。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將依循往例,自賽事經費中撥出新台幣100萬元,捐贈給五個兒童社會福利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為參賽車主準備了豐富的頂級大獎,包括「M-BENZ一桿進洞獎」獎項,獎品是M-BENZ新一代C-Class系列C280 Avantgarde一部;「長榮一桿進洞獎」,得主可抱走長榮航空雙人歐洲不限航點頭等艙來回機票;而「Maruman MAJESTY一桿進洞獎」,獎品則為Maruman MAJESTY頂級球桿乙套。還有更多好禮要送給參賽車主。

2007年「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自5月14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請把握機會。欲參賽之車主請親至全省M-BENZ展示中心報名或電洽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了解活動及報名詳情。

2007「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賽程一覽表

 

2007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賽程一覽表

 

賽程

時間

球賽場地

北區預賽

20076 6 

(星期三)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北區預賽

20076 7 

(星期四)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北區預賽   

20076 8      

(星期五)

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南區預賽

20076 15

(星期五)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中區預賽

20076 22

(星期五)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決  賽

20076 29

(星期五)

大溪鴻禧高爾夫俱樂部

亞洲區複賽

200781517

(星期三∼五)

澳洲昆士蘭

世界盃總決賽

20079   

 

德國斯圖加特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