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作公益!FORD推出Mustang Warriors in Pink式樣版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5/2007星期二)
相信大家都知道,「6分鐘護一生」是咱們防治乳癌的琅琅上口的口號,在國外最有名的乳癌防治與宣導機構莫過於Susan G. Komen乳癌防治基金會,而今FORD共襄盛舉,除了他們已在過去13年間捐助超過9000萬美金(約等於30億台幣)給基金會外,FORD決定以他們的當家跑車Mustang為基礎,推出FORD Mustang Warriors in Pink式樣,替乳癌防治宣導盡一份心力。

FORD推出的這款Mustang Warriors in Pink式樣跑車,在動力與操控,甚至於外觀均無任何變更,僅在車側的野馬圖騰上,再加上象徵防治乳癌的粉紅色絲帶標誌,而內裝車室皮椅也採用粉紅色縫線,車室地墊上亦有粉紅色絲帶標誌,證明此型Mustang是 Warriors in Pink式樣!而FORO希望除了原本他們就有成立的公益網站,能撥出每年至少50萬美金(約1670萬台幣)的網站收益給Susan G. Komen乳癌防治基金會運用之外,更藉由Mustang Warriors in Pink式樣跑車的發售,能讓FORD捐出更多的經費,為全世界人類的乳癌防治與宣導盡一份心力。

想要享受騎野馬的快感,又想要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嗎?買一台FORD Mustang Warriors in Pink式樣吧!


 
 
05/1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