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Way Forward〞再前進,俄亥俄州和亞利桑那州也將裁員
AUTONET記者:Trista(05/11/2007星期五)
最近FORD宣布將會在2009年裁掉俄亥俄州Brook Park鑄造工廠的1200名員工,鑄造工業將不會成為FORD邁向未來的核心產業;此外,FORD位於亞利桑那州的試車場也已經找廠商來提標案,不過目前正處於討論的狀態,還沒到下一階段。

Brook Park鑄造工廠專門生産4缸引擎曲軸、軸承蓋、引擎外殼等,但是FORD打算放棄鑄造,而是專注引擎本體,所以未來FORD將把鑄造工程提供給負責鑄造的廠商,俄亥俄州工廠主要負責Super Duty皮卡、E系列廂型車、Expedition和Navigator的引擎部分。

Brook Park的Cleveland引擎一廠總共有577個員工,暫時關廠兩周後,未來將生產全新3.5升V6引擎;為了要繼續往前,所以FORD在去年開始重整,推出〝Way Forward〞計畫,直到2012年止,FORD將關閉14間生產工廠及資遣三萬四千以上的員工,目前這項計畫將是第10個規劃案。

FORD自從去年公佈〝Way Forward〞計畫後,就鼓勵員工離職或者提早退休,目前已經有超過25000名時薪工人已經在這項計畫下離開FORD,今年預計將有12000人也將會離職;而FORD最終希望藉由這項計畫能夠帶領FORD集團繼續向前成長。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