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奇瑞東方之子CrossEaster柴油版柴油版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1/2007星期五)
東方之子CrossEaster,不是奇瑞V5嗎?

別懷疑,在奇瑞旗下的產品線愈來愈多之後,原廠也開始考慮到車系的分別與命名的重要性,雖然奇瑞 V5這輛轎旅車已經在內地發售好一段時間,不過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奇瑞首度讓這輛原名V5的七人座轎旅車,正式掛上「東方之子CrossRaster」之名亮相!

此外,除了原有的汽油2.0升與2.4升直列四缸引擎之外,奇瑞深知多元化的動力選擇將成為趨勢,當然自家引擎品牌ACTECO也研發出全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這具排氣量1.9升的ACTECO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今後也將普遍搭載於奇瑞旗下的乘用車上,當然東方之子CrossEaster這種常常有高承載需求的七人座轎旅車,這類新世代柴油引擎更是適合,根據最新消息不久之後這具引擎就會加入該車系的動力家族!

根據奇瑞原廠的資料,這具 ACTECO自有品牌的1.9升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具備達到114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7.5kgm/2000rpm的強勁峰值扭力,並且可以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更符合了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法規,對於將來奇瑞拓展海外市場具備相當正面的助益,不過據估計搭載這具柴油引擎的車款,售價可能高上2.0升汽油車款不少,起始售價或許會十分接近2.4升汽油車款,不過看看長城推出柴油哈弗版,雖然價錢比較貴,但是一推出之後,馬上就在三月份成為內地SUV單一車系銷售冠軍!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