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TTINGER終極高爾夫!Golf GTI Edition 30要ABT讓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7星期五)
依照慣例,OETTINGER Edition 30還是提供兩種階段供消費者選擇。
VW五代Golf GTI的熱賣,於台灣道路上便可窺之一二,且由於為數眾多,許多擁有較高自主個性的車主更開始訴諸改裝,不過改裝套件仍不出ABT此德系大廠,同樣來自德國的OETTINGER似乎較為冷門,這對於擁有豐富經驗與悠久歷史的OETTINGER改裝大廠而言情何以堪!為消弭兩者間的差距,OETTINGER再度針對Golf GTI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Edition 30,藉由優異的改裝手法,要讓車迷重回OETTINGER的懷抱!

早在1976年之際,OETTINGER便已推出過動力強勁的Golf GTI改裝車型,且雙階段動力提升的手法沿用至今,因此全新推出的Edition 30改裝套件,同樣分為Stage I與Stage II;Stage I中導入Direct-Port-Tuning套件,最大馬力由原先的200hp飆升至305hp,扭力也提升到40.8kgm的境界,可讓Golf GTI於6.2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為252km/h。

Stage II則是基於Stage I的基礎上,換上了更大的intercooler、與OETTINGER獨家研發的碳纖維集氣箱等,可輸出330hp的最大馬力,與43.9kgm的峰值扭力,更可讓GTI於5.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更可達到258km/h。

要有如此大幅的動力提升,所需代價為合?Stage I目前報價為1,390歐元,Stage II則為3,450歐元,約合台幣6萬3千元與15萬5千元左右;至於外觀套件,則可選擇先前OETTINGER專為Golf GTI推出的空力套件與內裝部品,從裡到外享受由OETTINGER為你量身訂做的兼具個性與性能的Gof GTI!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