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遊行全美!50個城市走透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7星期五)
此次於美國的fortwo大遊行,將橫跨50個城市。
關於smart fortwo進軍美國的消息,相信在AutoNet一連串的報導中讀者皆已了解,不過為了讓前進此最競爭的汽車市場做好準備,smart相當早便開始鋪路暖身;即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進軍美國車市的fortwo,預計於今年5月19日開始在美國50個城市全面展開!

2004年便已於加拿大市場銷售的smart fortwo,經過多年的評估才確定要進軍美國市場,因此做好萬全的準備,絕對是smart首要之事,為了首先炒熱話題,決定要從當地時間5月19日開始,於美國50個城市展開fortwo的旅行與試駕活動。

第一站從洛杉磯起跑的fortwo跨州遊行,最後將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結束,時間為11月8日,為期半年的活動,不僅藉由盛大的汽車遊行吸引注目進而達到預先暖身的目的,也可提供民眾試駕,搶先體驗全新fortwo的魅力。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