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派!LESTER獨鍾Brera外型改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7星期五)
雖然只有針對外觀動刀,但搭配原先優異的性能,此LESTER改裝的Brera還是迷人的很!
睽違多年ALFA ROMEO終於於今年重回台灣車壇,為讓所有性能迷多元化的感受此義式嗆辣椒的魅力,AutoNet全球蒐集了許多專司ALFA ROMEO的改裝大廠,今天再介紹給各為車迷同樣是ALFA ROMEO改裝達人的LESTER,所針對Brera車型最新推出的改裝套件。

後方大型尾翼展露LESTER過人的美學設計功力!
依照慣例,LESTER還是先對於Brera外觀套件下手,推出了整車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下擾流、側裙、後下擾流與尾翼等,且由於LESTER慣用的誇張手法,此套件設計相當醒目,雖然造型並不十分複雜,但皆相當寬厚,尤其那分離式的尾翼更是氣勢十足,相信除了視覺效果出眾以外,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也會相當優異。

除了外觀的改裝之外,由於Brera本身性能條件已臻完美,因此LESTER並未針對底盤、懸吊、輪圈與動力系統等作出修改,皆維持原廠設定,相信此保守的改裝風格也可滿足許多輕度口味的消費者,維持原汁原味的操控魅力,相信就已十分迷人了!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