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彈支援!RBS銀行與WILLIAMS F1車隊續訂新約!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1/2007星期五)
WILLIAMS F1車隊又有得力幫手囉!繼WILLIAMS F1車隊與美國著名電信公司AT&T、中國電腦集團巨擘LENOVO聯想集團,以及亞洲航空簽下新的贊助合約後,英國RBS皇家銀行也與WILLIAMS F1車隊續簽新的贊助合約,讓WILLIAMS F1車隊擁有更多的糧餉,更有力氣去打仗!

除了上述這些廠商之外,WILLIAMS車隊近期還與BATTERY、RANDSTAD,以及QinetiQ這幾家廠商簽續新的贊助合約,使得WILLIAMS 車隊這支身為目前F1界唯一的獨立車隊,擁有更充足的銀彈支援,也更有力氣研發賽車並出外征討F1賽事!而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對此則高興地表示:「很高興能夠WILLIAMS車隊和RBS展延贊助合約,我們在過去兩年中的合作中不僅合作得很愉快,且已取得了很多成果,我很期待我們延續這樣的成功經驗,繼續合作下去。」

希望身為目前F1場上唯一的獨立車隊,WILLIAMS車隊能持續努力下去,並跑出更好的成績!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