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要防水,用橫濱橡膠U-8000就對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1/2007星期五)
如果你以為橫濱橡膠只會作ADAVAN、YOKOHAMA輪胎,那你可就錯了!舉凡和橡膠石化有關的事業,都是橫濱橡膠的事業項目,當然也包含住家建築的防水材質。

為了不讓住家漏水,橫濱橡膠的氨基甲酸脂urethane防水材質「Urban Roof」系列主力產品「U-8000」、在日前又增加新配方,如果和過去的產品「U-8800ECO」相比,「U-8000」算是升級版,擁有耐久性、更容易塗刷平整、降低有機溶劑的成分,且減少刺鼻的味道,對施工人員的健康有非常大幫助。

橫濱橡膠建議,在針對建築物進行防水措施施工時,先在防水材質下方塗上底漆「Primer E-100」與防水材質表面具有保護作用的水溶劑「Top Code E」,讓施工過程中減少有害的有機溶劑成分,讓住的人能安心。當然「U-8000」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僅1mm厚度就可達到1公斤/平方公尺的防水性,使得建築物本體不需承擔更多額外重量,進而增加建物的壽命。

所以在多雨的國家要降低房子產生壁癌,或者滲水,使用高檔點的防水材質還是必要的。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