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Duramax V8柴油引擎一百萬里程碑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1/2007星期五)
Duramax V8此具柴油引擎達到生產一百萬具的里程碑。
雖然北美地區柴油引擎並不如歐洲市場來得泛用,但於一般大型Pick up或是全尺碼SUV方面,由於龐大的車身體積與重量,仍需要高扭力輸出的柴油引擎幫助,且北美市場由於地大物博的因素,此類全尺碼Pick up與SUV相當受到歡迎,所以此類的柴油引擎於當地擁有高度的需求。

日前GM宣布旗下的Duramax V8柴油引擎達到了一百萬的生產里程碑,對於此具柴油動力系統可說是高度肯定;此具柴油引擎於俄亥俄州的DMAX工廠負責生產,而此工廠則是由GM與ISUZU合資成立,目的就是要借重ISUZU於柴油領域的豐富經驗,於1998年建立之後,生產Duramax柴油引擎則是於2001年開始。

GM動力部門的副總John Buttermore表示:「此具Duramax V8柴油引擎可說是全球最強悍與最安靜的柴油引擎之一,也受到消費者的高度肯定。」目前Duramax 6.6L V8柴油引擎搭載於CHEVROLET Silverado、GMC Sierra heavy-duty truck、CHEVROLET Express與GMC Savana全尺碼廂型車上。


 
 
05/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